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资学院第十五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发布:2019-12-16   来源:  浏览:

环资学院第十五周教风学风督查通报

 

课堂学风检查总结:

     在本周的学风检查中,没有出现吃早餐和玩手机的现象。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的情况与上周基本相同,人数较少。有些班级迟到和旷课同学减少了很多,但是个别班级的迟到以及旷课同学稍有增加。在最后的考试冲刺阶段希望大家不要放松,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课堂教风检查总结:

周一上午12

包装181,大学物理B,孙婷婷老师,应到18人,7.50分到教室6人,7.55分到15人,8.0018人,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部分同学积极性有待提高。

周一下午67

轻化181,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翟睿老师,应到27人,13:20分到教室6人,13:25分到12人,13:30到26人,其中迟到1人(郭天鹏),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部分同学积极性有待提高。

周二上午12

包装181,包装色彩,蒋文燕老师,应到18人,7.50分到教室15人,7.55到教室18人,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部分同学积极性有待提高。

轻化171,化妆品与香精香料基础,童欣老师,应到39人,7.50分到教室7人,7.55分到教室14人,8.00到教室32人,其中迟到5人,旷课2人,教师备课充分,课堂氛围较好,部分同学积极性有待提高。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