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2020-10-19   来源:  浏览: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611举办“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专家指导讲座,浙江工商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系副主任,浙江省创业导师库成员韩竞一副教授受邀为我校教职工做专家指导,副院长胡志军出席会议,全校老师和同学40余人聆听了讲座。

会上,韩竞一副教授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发展新趋势、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精神、教学中强化培养学生竞赛技能和创新能力等多个主题,对“高校竞赛组织和辅导”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整场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韩竞一老师的讲解接“地气”,备受启发。

副院长胡志军指出,此次“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专家指导讲座是学校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竞赛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有力举措。希望参会教师和同学能够在竞赛实践中认真学习,激发对科学创新的新思考,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助力提升专业教学水平,为创建全国一流专业做出贡献。

韩竞一副教授曾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团队20余支,学生近200人,获得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二等奖,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等,在现代大学生科技竞赛方面有着独到见解。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