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2021年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2020-11-23   来源:  浏览:

       20201112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611召开“2021年互联网+大赛启动大会”,环资学院副院长胡志军老师主持会议,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姜文彪院长出席并做指导讲话,轻化工程专业和包装工程专业10多位热衷于指导学生竞赛的教师参加。

                                               

姜文彪院长首先祝贺我院在“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竞赛取得的好成绩,包括施赟博士、张力挺博士和胡志军副院长分别指导的3支学生团队,获得银奖1项和铜奖2项。他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和国家发出的号召,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广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姜文彪院长通过分析历年省赛金奖项目,指出要更好地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整体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程,探索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落实“双创”理念,环资学院需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优势和校企协同育人的特色,整合资源深挖潜力切实做好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胡志军副院长和参会的竞赛指导老师也就竞赛进行了讨论。胡志军副院长感谢学校对环资学院创业大赛工作的肯定和对我院创业大赛工作给予的支持。结合我院指导老师的研究方向和应用研究的特色,我们将开拓思维,继续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各参赛指导老师也就自己在竞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创新创业学院姜文彪院长和郑章琦老师进行了交流。会上姜文彪院长表示对环资学院寄予了厚望,希望我们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