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2019年“环资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2021-01-04   来源:  浏览:

20201229日下午1:30216会议室举行2019环资学院本科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参加该项目的11个组分别就小组研究内容进行了展示。这次结题验收是一次科研创新比拼,参赛的各组成员依托环境与资源学院实验室平台依托斩获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一项、铜奖一项,高水平论文多篇,其中SCI论文2篇,国内核心2篇,申请专利5项,获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省级新苗人才1项。

 

各答辩代表站在台前,用自信洪亮的声音,讲解着PPT的内容,展示着项目的研究背景、实验过程、实验结果,你可能会把他们当做是一个项目开发Leader。是的,学生们的举手投足间尽是自信风采,行云流水的演讲中可见高深功力!

在项目展示中,流畅的讲解体现了他们平日团队扎实的工作功底;运用各种生活化的比喻或是情景表演,他们将复杂的学术问题形象化,让人人听得懂,学以致用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有趣味、有干货的学术表演!

在每个团队做完讲解后,就有评委对他们的内容和表现做出点评。评委老师不仅会点出选手们的亮眼表现,鼓舞他们继续发扬,还会针对失误点、遗漏点,进行指导,后续进行更全面、深入的研究,为2021年互联网+大赛培育好的项目。当然,评委老师也不忘出个难题,用专业上的对话,来考验学生的技能掌握和应变能力。在这样的学术探讨中,我们可喜地看到,有质量的提问和流畅优秀的回答!选手们问答自如的表现,实在令人叫好!

附优秀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1

木质素基碳纤维复合微纤化纤维素制备导电材料研究

吴锦涵

郭大亮

2

全纤维复合柔性电子基材的开发研究

周少敏

许银超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