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发布:2021-01-14   来源:  浏览:

环境与资源学院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根据学校安排,环境与资源学院于2020121日举行了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本次教学创新比赛的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大赛目标为: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

 

 





    本次比赛旨在考查参赛者运用先进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等方面。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育新形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模式改革,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建设学习共同体,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指导。学院各专业教师积极报名,共有6小组参与了比赛。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组成了初赛评委,对参赛各组的说课过程进行了观摩和评审。

最后通过现场问答和评审,陈华组(副高组)----造纸原理与工程,陈玲江(中级组)---包装产品系统设计胜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