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9-2020学年红色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记要
发布:2021-01-14   来源:  浏览: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9-2020学年红色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记要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学警示和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要求,环境与资源学院于20201230日进行了红色学业预警学生的座谈会。

通过统计,环境与资源学院在2019-2020学年中红色学业预警学生共有26位,涉及轻化工程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同学。座谈会由胡志军教学院长主持,相关班主任与学工办、教务办的教师出席了座谈会。胡院长在座谈会上明确指出,学院一定要把学业预警工作与学院的学业导师制度相结合,切实做好这些学生的学业帮扶计划,及时开展对学业困难的帮扶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班主任对出现学业红色预警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胡院长对学生的关心,情深意切,溢于言表。

 


座谈会上,各相关班主任对每一位出席座谈会的同学逐一询问了今后的学业计划,各位同学也很诚恳地向大家汇报了重修计划与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期间,胡院长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建立各重修课程的课程组微信群,导师一对一帮扶,以便更好地进行帮扶与建立及时的沟通渠道。

最后通过充分的相互交流与沟通,与会的教师与同学达成了默契,为完成学生的重修学业计划作出了完善妥当的部署。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