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成举办
发布:2021-03-11   来源:  浏览:

为激发我院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教学工作更有效开展,特决定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

交流会于35日实验大楼216成功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我们有幸请到了学生就业创业学院的姜文彪院长作为本次交流会的特邀专家,一同出席的还有刘静娟老师、王小珍老师和郑章琦老师,环资学院沙力争院长主持了这次会议,胡志军副院长、各项目指导老师和环境学院参赛同学们也参会交流学习。


首先姜文彪院长详细介绍了互联网+竞赛各个赛道特点,并对适合环资学院申报的赛道重点做了讲解。沙力争院长补充介绍了大赛的级别,指明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类比赛,希望环资学院在2021年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胡志军副院长结合我院去年竞赛情况以及学校对 “互联网+”竞赛制定的新政策鼓励老师及同学积极申报。

在跟师生交流环境里姜文彪院长结合我院去年获奖项目的特点提出,大赛虽与科技结合紧密,但并非门槛高。他以去年以我院获奖团队的作品为例,讲述了其如何为适应校赛到国赛的竞赛要求一路从项目名称、团队成员的构成、PPT的制作、答辩人的选择等进行打磨,这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参考。

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会,环资学院将再创佳绩,在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