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参加校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2022-12-25   来源:  浏览:

学院收到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发出的“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积极鼓励环境工程系和轻化工程系专业教师参加比赛,李勇超、游艳芝、张妍、李子川、蓝丽华、马庆志六位教师报名参加预赛。

学院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为比赛目标,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参加预赛的教师认真领会“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比赛主题,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积极准备教学材料,并制作精致的演讲PPT,潜心投入比赛。

预赛结束后,经过学院评委专业的点评、仔细讨论后决定:李勇超、游艳芝、蓝丽华三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三位老师通过艰辛努力,不负众望,斩获佳绩,取得学院近年最好成绩。经学校专家组评审,游艳芝老师获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工科组一等奖,李勇超、蓝丽华老师分获二等奖。特此,学院和同事都表示热烈祝贺!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