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工程专业 2023届(首届)本科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2023-05-26   来源:  浏览:

522,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届本科生(2023)毕业答辩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学生共46名,答辩评委教师和专家共29名。学院和环境工程专业均高度重视此次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教学副院长胡志军教授现场指导,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桃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控(杭州)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5位行业专家共同把关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学生以PPT和图纸的形式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进行答辩阐述。各组评委教师和专家们针对学生答辩内容提问,并对设计(论文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及内容、图表的规范性、图纸的规范性和标准性以及工艺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学生认真回答评委提问并记录相应修改意见,认识到毕业设计(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改进要点。

答辩结束后,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与各位专家们进一步就本次答辩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专家们对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培养模式、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选题、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环境工程专业今后的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拓宽了发展思路。


 

 



环资学院王攀攀

20230522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