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我院专家教授团队赴龙游参加“专家教授进企业”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2018-09-12   来源:匿名  浏览:


    827日至28日,我院院长沙力争教授、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教授、校人事处处长刘士旺教授等一行赴龙游开展“专家教授进企业”对接活动。活动由龙游县科技局、浙江科技学院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龙游分中心牵头组织,利用我校的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创新优势、成果优势服务于龙游县五大百亿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促进校地、校企合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龙游县副县长杨承志、龙游县科技局局长王晟、龙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陈敏常务副主任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浙江科技学院专家教授团队给予的科技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827日,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教授、人事处处长刘士旺教授、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分别带领精细化工、生物工程与食品饮料、特种纸基功能材料等团队骨干走访了化工、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特种纸等行业企业,专家教授团深入企业一线,针对企业现有的技术需求开展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服务,并对考察企业的科技发展、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产品提标改造等方面给出了对策和建议,获得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828日,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教授为浙江龙游特种纸创新服务平台授牌,“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正式落户浙江龙游特种纸创新服务平台。龙游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承志、科技局局长王晟对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并期待浙江科技学院的毕业生能够落户龙游,为龙游五大百亿产业的发展和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持。随后,我校专家教授团队与龙游县常委、科技局、开发局管委会等领导就龙游县产业现状和发展瓶颈、校地合作、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龙游分中心工作计划与考核机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