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包装系教师走访企业并督导工程技术实习学生
发布:2018-12-13   来源:匿名  浏览:

2018126日,由环资学院胡志军副院长带队,包装工程系主任陈文革老师、徐晓娟老师一行三人前往浙江钱塘彩印有限公司,走访企业并探望了正在企业进行工程技术实习的大四学生。浙江钱塘彩印有限公司座落在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杭州地区较大规模的精品印刷企业,集设计制作、印刷、装订于一体的综合性型独资企业。


1  企业领导与走访老师、部分实习同学合
 

包装工程系目前共有5位大四学生,分别在该企业工程、质量、设计等部门轮岗实习,企业老板和高管热情接待了老师们。他们表示,浙江科技学院包装工程系的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吃苦耐劳,专业知识和能力扎实,整体表现优异,在实习期间为企业年末旺季顺利生产交货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非常感谢浙江科技学院能培养踏实肯干的专业人才。

 

2  走访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实习情况交流

 

企业高管跟老师和同学们沟通了企业对大学生人才培养的计划和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企业实习,做好职业规划,企业非常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正式加入公司。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本次实习收获良多,虽然辛苦,但能将学校里学习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还能积累到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宝贵知识和经验,对今后的职业发展很有受益。


       

 莫海铭同学在技术部实习工作照

 

 图4徐王婷同学在工程部实习工作照

 

专业的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随着包装工程专业多年沉淀积累,各届校友在企业里逐步走上管理岗位。行业在新时期发展中对包装专业人才需求的不断增加,主动联系学院邀请学生实习,招聘包装工程相关岗位的企业越来越多,校企合作工作得到顺利开展。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培养受企业和社会欢迎的人才继续努力。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