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我院造纸学科团队参加全国纳米纤维素绿色材料技术研讨会
发布:2019-04-11   来源:匿名  浏览: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主持研讨会



47日,由浙江金昌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纳米纤维素绿色材料技术研讨会暨造纸产业数字化高峰论坛在龙游县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吴慰祖,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倪永浩,中科院、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众多科研院校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主持,我院造纸学科的胡志军、蒋文燕、张学金、陈华、郭大亮等老师参加了研讨会。参会人员在纳米纤维素绿色材料和造纸产业的智慧化研发、智能化生产和数字化应用等方面作深入交流,为龙游造纸产业全链式数字化提升把脉问诊,推动制造智造转变。

造纸产业是龙游县的传统产业之一,目前规模以上造纸及纸加工企业就有31家。近年来,龙游县积极创建各类高端人才平台,形成人才集聚智高点。我院与龙游县造纸产业开展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共建了博士后工作站、专家工作站、成果转移中心、大学生实践基地等人才平台10余个,为龙游造纸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和人才保障。

                                                                                                                          环资学院轻化系供稿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