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志愿服务行业企业 推动主题教育学深做实
发布:2019-11-18   来源:匿名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坚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持续深入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11月8日(星期五),应衢州市龙游县科技局邀请,轻化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龙游企业,开展一对一志愿服务活动。

为配合“龙游科技局科技大讲堂”活动,支部书记张学金副教授做“科研项目申报中研究开发费用归集与核算”的主题报告,助力企业了解科研项目申报与经费管理等问题,获得与会企业朋友的积极响应和业务咨询。

赵会芳教授与华邦古楼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帮扶活动,对企业医包纸、防油纸中存在的成纸稳定性、涂层在表面的迁移规律和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对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日常工作和目标定位提供多方面的咨询工作。

许银超博士做“浙江省企业研究开发信息管理系统”的推广报告,按照省科技厅的相关要求,向企业专家介绍了该系统在企业科研项目信息与科研经费一站式管理的优异功能,为促进企业科研项目的现代化高效化管理提供了平台保障。

陈华副教授与浙江满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对接活动,与郑总经理就企业烟用包装纸后加工、涂布、纸箔复合等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线,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出谋划策。

童欣博士走访了光明铁道控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在解决产品研发、新材料应用和工装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方面的体会和经验。

 

                                               环资学院教工轻化工程党支部供稿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