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金华市金东区科技局局长徐双弟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2019-10-17   来源:匿名  浏览:




   10月15日下午,金华市金东区科技局局长徐双弟一行访问我院,考察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就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单胜道教授(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副院长方程冉教授及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胜道教授首先对徐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院研究方向、科研平台、校内外试验基地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现有成果转化成效及未来几年应用性研究规划。徐局长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发展速度及科研工作,并就金东区科技发展,尤其是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科技需求作了介绍。双方就易腐垃圾炭化、土壤改良修复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重点讨论了共建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基地工作。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