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我院教师赴诸暨调研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2019-09-03   来源:匿名  浏览:

  

  

  7月17日,在浙江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能源科聂新军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单胜道教授一行赴诸暨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技术服务与提升项目,包括诸暨市阮市镇阮家埠村示范工程和农村能源综合建设项目和诸暨市枫桥镇永宁村石砩自然村示范工程项目等推进工作。这两个项目是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项目,由我院负责实施方案编制与技术指导等工作,由诸暨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实施。

  诸暨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杨伟祥主任、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周健驹主任和杨伟章科长以及两个项目负责实施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座谈会。会上杨主任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并感谢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领导和单教授一行对项目推进工作的及时指导。项目实施单位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会后大家对两个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环境与资源学院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