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学院赴衢江区科技局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2019-07-16   来源:轻化工程系  浏览:




7月11日,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教授、我院院长沙力争教授一行,赴衢州市衢江区科技局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衢州市衢江区科技局局长郑泉明、副局长郑海峰等出席本次活动。

衢江区科技局局长郑泉明对沙力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衢江区特种纸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定位,并介绍了近年来其他省内高校科技特派员、创新成果转化中心在衢江区的运行概况和成果产出。郑局长指出,衢江区的大型骨干企业在对接科研院所已经日臻成熟,服务好衢江区特种纸企业特别是中小型、成长型的科技中小型企业是产学研合作的当务之急。

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教授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结构、应用性研究成果,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对接衢江区行业企业获得的一系列的成果。沙力争院长介绍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目前的专业结构、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等,并将近两年制浆造纸工程开展的科研成果和校企合作的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衢江区与浙江科技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拟在省级重大项目研发、高新技术产品培育、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制约衢江区特种纸发展的高级人才引进、高技术产品储备、集聚区中长远发展定位等方面信息互通、深入合作。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