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我院特种纸团队赴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2019-07-11   来源:办公室  浏览:

7月8日,学院院长、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带领特种纸团队多位老师及研究生一行赴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杭州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业、副总经理吴安波与各事业部技术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会谈中,沙力争教授与团队老师介绍了我院特种纸团队近期的科研工作及成果,王建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各事业部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研发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双方就联合开展先进特种纸基功能材料产品合作研发开展了深入探讨,并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和工作目标等确定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确定研发重点,加快开展合作研发,服务企业创新升级。

服务地方产业,融入区域经济,从而共享优质资源,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大发展,是学院落实“多院一体,四轮驱动”的重要举措。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