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2018-11-29   来源:匿名  浏览:




20181129日上午9时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在实验大楼230会议室召开关于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支部党员的意识形态情况,以及支部在意识形态引领方面的工作,并对如何做好党员的意识形态及思想引领工作进行了探讨。在胡志军副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明确党员行为准则,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先锋模范。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对党员意识形态、党支部工作相关条例措施加深了了解。为做好党支部工作,各支部将会根据会议工作要求,及时召开支部会议并学习。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