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2018-12-07   来源:匿名  浏览:




2018112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期党课第二讲在实验大楼609召开,本次主讲老师为原生化/轻工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刚老师,环资学院副院长胡志军老师主持本期党课。

胡院长在简短的开场介绍过后,范书记开始了他的授课。范书记以党的历史为引,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十九大以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演变,介绍了我国的社会主义是科学的并且有着鲜明的中国特色,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与不可或缺性,并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也顺应趋势,符合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课程的最后,范书记还要求我们要学会自我总结,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并表达了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期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员们也会牢记范书记的一片苦心,不断进步,砥砺前行。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