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2018-12-07   来源:匿名  浏览:

 



20181130日晚600,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实验楼609会议室召开。本次主讲老师为校团委副书记蔡晓雨老师。在简短的开场介绍过后,蔡书记开始了她的授课。

本次课堂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光荣—重温革命历史。一张张触动人心的照片和令人深思的视频向我们介绍了先辈烈士们用自己的血肉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和平的生活。第二部分为:前进—找到自己的方向。在这个主题上,蔡书记提出:勇敢不是不怕而是心中有信念。先辈革命家们坚信中国的未来,慷慨赴死的勇气令人敬佩。蔡书记还指出,最打动人心的不是光环而是情怀,一种家国情怀,甘愿为国牺牲的精神!

最后,蔡书记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殷切希望,提出:梦想—是最有爱的信仰,并告知大家坚定信仰的方法:一种习惯、两种思想和三本书籍。蔡书记表示,作为一个有为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需要具备终生学习的能力,有信仰、有情怀、有能力创造幸福是我们毕生的追求目标。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