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资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学党代会报告精神
发布:2019-04-17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年3月25日下午3点半,环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验大楼230召开了浙江科技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婷婷老师带领支部成员们进行了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共读,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对学科竞赛、文化校园建设、“双百双进”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做好带头表率的要求。

共读后,在场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学习感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涉及了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多方面,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可靠建议。本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让学生党员们认识到学校的发展及规划,也意识到作为学生党员的职责和肩负的使命。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