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深入主题学习 重温中共党史
发布:2019-10-11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101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全院4个教师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共计48名师生党员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习新中国史和党史。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在场馆志愿者的讲解引导下,党员们了解了第一部宪法诞生的历程,深刻体会到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增强了宪法意识,加深了对党中央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解。

走出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我们又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重温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展示了共产党早期救国救民的艰辛历程,反映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展现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

参观期间,我院全体党员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参加党员们都表示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服务。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