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环资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2019-10-19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10181830,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实验大楼609会议室准时召开,本次主讲老师为校团委副书记蔡晓雨老师。

蔡书记为我们讲解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三部分进行了解读。蔡书记以党的历史为引,告诉我们不忘初心就要牢牢记住“姓什么”“为了谁”,要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幸福。课中蔡书记给大家播放了新华社纪录片《红色气质》,指出:最打动人心的不是光环而是情怀,一种家国情怀。同学们根据纪录片积极发表了观后感,加深了对何为理想与信念的理解。

最后,蔡书记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