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2019-10-22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1021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实验大楼609召开,本次主讲老师为原生化/轻工学院党委书记范伟刚老师。

      在简短的开场介绍过后,范书记开始了他的授课。范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十九大以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演变,介绍了我国的社会主义是科学的并且有着鲜明的中国特色,并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也顺应趋势,符合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课程的最后,范书记对本期党课成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经常进行自我总结,要坚定自己的信仰。

       通过本期党课,让学员们明白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员们也会牢记范书记的一片苦心,不断进步,砥砺前行。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