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足球赛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425日,在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田径场生化/环资足球队出征绿茵场,他们身穿白色球衣,将要面对的来自信息学院的足球队这一场究竟胜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运动员开始入场,一切都看似风平浪静但,比拼一触即发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1分钟,生化/环资足球队取得完美开局。外援Nsambu Shafik第一次触球就攻破对方球门,白衣军团1:0领先。第7分钟,生化/环资第二波攻势来临,外援一脚劲射,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生化/环资2:0领先。17分钟、第29分钟,外援又连续攻入两球。上半场结束,生化/环资4:0。

易边再战,第42分钟,信息学院扳回一局,此时比分4:1。第50分钟,赵崇浩同学逮住机会,为生化/环资学院再进一球,扩大领先优势,比分变为5:1。第54分钟,Nsambu根本停不下进球的脚步,完成五子登科,最后比分定格在6:1,本次比赛,生化/环资获胜!

       


胜不骄,败不馁,下一场,我们继续拼搏,飞奔绿茵场!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