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感恩有你”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展开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4286,由环资学院社团联合会与环资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感恩有你”环资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在A2-230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张东老师以及16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各参赛队伍介绍评分规则,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包装工程171班的同学带来的《感恩父母》,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孩子从爱慕虚荣到成熟懂事,并且立志报答父母的故事。紧接着,轻化工程171班的作品《光阴的故事》就三个老伙伴一路吵吵闹闹却始终陪伴对方为主题展开表演,将比赛推向高潮。包装工程172班的《Everything ignores me》向观众诉说了友情的珍贵美好。最后,由轻化工程172班带来的《感恩有你,感恩母校》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科院学子学生归来感恩母校的故事。

表演结束后,评委从剧本创作表演效果以及舞台走位等方面进行评价,对同学们的节目进行充分肯定,并且就演员人数,表演时长,舞台道具等给出建议

本次比赛给同学提供了多样化的展示平台,同学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将一个个关于感恩的故事鲜活地呈现舞台之上。通过舞台演绎,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自己的内心世界,从而更加怀揣感恩之心面对生活。此次活动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并且有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