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排球赛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4月17日,环资男排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研究生队。同样未尝一胜,环资男排与研究生男排对胜利都充满了渴望,比赛也不出意料的进行到最后时刻。一上来,环资男排就打出了气势,早早取得领先,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第一局后半段,研究生紧咬比分,空气中仿佛弥漫火药味,气氛越来越紧张。但环资男排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25: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如同复制了第一局一般,环资男排经历了领先到追平,只是这次,我们的男排没有顶住压力,随着自身失误增多,对手进攻压迫性的提高,以22:25输掉第二局。


到了决胜局,开局的连续丢分没有打乱环资男排的阵脚,眼看比分一点点追进,但不想看到的一幕又发生了——有队员受伤崴脚了。轻伤不下火线,简单调整过后又主动申请回到比赛,但败局已定,此时已无力回天了,最终10:15丢掉决胜局。

虽然环资男排在此次比赛当中还是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但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受伤又重新回到比赛,带伤打完比赛的精神令人动容。


环资男排到此就结束了本次院杯的所有比赛,失败不可怕,我们不害怕失败环资男排拼出了自己的精神,展现出他们绝不服输的勇气,让我们为环资队员们加油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