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届考研喜报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届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已经结束,我院学子录取喜报频传。2019年我院共有16人成功考取国内外研究生,今年考研成功的同学较去年录取增长了60%。其中考入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985、211院校的同学占37.5%,名校录取率再创新高!故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并向这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的考研工作,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总结经验并树立目标,我院通过举办考研讲座,考研交流会来帮助有考研需求的同学。

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学院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付出,有付出才有收获,厚积薄发,才有了今日他们的光芒,希望环资学子们以他们为榜样,坚守梦想,再展环资风采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