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考研交流会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年4月25日下午6点,环资学院考研交流会在A1-102展开。此次交流会请了2019年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来给大家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伊始,学长学姐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他们结合自身的身经历,从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学习心态几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自己考研复习的经验。他们讲了专业和英语的学习难点、重点、学习方法及复习经验,给在座的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宝贵复习经验。在讲到每一科的学科特点时,他们用自身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技巧,还推荐了一些复习资料。这可以让同学们少走许多弯路,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他们还强调一定要自律,要坚持下来,定好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并且按时执行。要劳逸结合,灵活、有效率的学习,这样才能实现学习成果的最大化。交流会的最后,学长学姐们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面对面的为他们解答考研复习中的问题,为他们的复习规划指明了方向。在解答完同学们的疑惑后,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今后学生考研的复习和心态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的考研道路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即将参加考研学生的斗志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