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风筝节
发布:2019-05-09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环资学院学生会生化学院学生会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环资社团联生化社团联协办的风筝节在圆形广场和情人坡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游园游戏纸杯传水、送鸡毛信、雷区取水、手脚并用、知识竞赛等小游戏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团结,体验五四精神。天空下着小雨,纸笔勾勒春意。同学们怀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以及对五四精神的敬仰在风筝上绘出他们对祖国和党的美好愿望

经过半小时的创作,各团队的创作已完美收官,并现场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最终也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美风筝”

此次风筝节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种方式,将心中所想寄于风筝,并使其在天空翱翔。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愿祖国母亲早日实现中国梦!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