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资学院百草园环境协会成功举办“致爱科院,环保你我同行”绿色活动
发布:2019-05-30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年5月2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百草园环境协会举办了致爱科院,环保你我同行”活动。该活动旨在在“5·2·1”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用简洁环保的方式向科院传达学子们的爱。

上午11点开始,红色的横幅和秀丽清新的“建议”形成了视觉上强烈的对比,路过的老师、同学等纷纷驻足,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将环保方面提出的建议写于便笺上,粘贴在建议板上。不一会儿,横幅和建议板上已是满满当当。同时,桌上的糖果也将521的甜蜜反馈给了参与者。

烈日当头,即使下午气温较高,天气较热,环境协会的成员们依旧热情高涨,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直至下午5点半,6米长的横幅上已签了一百多个名字,建议板上也有近50份“情况反馈”。最后,参与活动的协会成员在”成果“前留影纪念,记录下这个有意义的时刻,记录下这个不一样的“5·2·1”。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知了环保真的重要性,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爱护科院“的积极性,表达了科院学子浙科大树的真挚的爱,是一次成功的活动。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