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你所需•纸争朝夕
发布:2019-10-25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1024日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十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幕,环资学院师生代表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展现环资风貌。环资方阵在主席台前表演了一段手语--“国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演结束,环资学子们高喊环你所需、纸争朝夕的学院品牌口号,用他们朝气蓬勃、昂扬精神舞出环资别样的风采。“环你所需、纸争朝夕”学院品牌文化展现了环资学院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的志向,并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在运动会期间,环资师生齐上阵,他们热情饱满、活力无限、勇敢无畏、永不言弃,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奋勇拼搏的环资精神,将环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本次运动会中环资学院荣获入场式创新奖、广播操三等奖,教工组荣获团体第五,并在田赛和径赛中获得多项佳绩。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