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走基层慰老人•宣传红色文化
发布:2019-11-03   来源:匿名  浏览:



2019112日,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承办的走基层慰老人,宣传红色文化的主题活动走进了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约定时间到达了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引导前往特护楼与老人们见面。志愿者们分小组与老人们进行交流,用最纯朴的慰问方式,陪老人聊聊天,听老人讲讲往事,关心老人们的近况。在交流中,老人们讲述了他们的故事,一些老党员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及工作经历,感慨国家的发展变化,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作为学生党员的志愿者们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被党员们称为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礼物送给了老人们,与老人们共同学习,并许诺会经常去看望。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乐意去服务社会。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