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迎新晚会暨“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2019-12-08   来源:  浏览:

1435C

113D0

2019127日,浙江科技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环资之星”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闻理园A4-122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倪永浩老师、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单胜道老师、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老师、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蒋邢飞老师、浙江科技学院保卫处处长盛海波老师、浙江科技学院招就处副处长王德栋老师、浙江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蔡晓雨老师、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书记沙力争老师、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胡志军老师、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助理张学金老师,各企业代表及学院老师和同学们。

为鼓励“学业科研创优争先+社会服务引领参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形成良好影响或在学业优良的基础上某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环境与资源学院设立“环资之星”奖学金。本次共颁发杭特“新星”奖学金、华旺“卓越”奖学金、奥兹“卓越”奖学金三项,共有17名优秀学生、团队获的奖学金。

本次晚会顺利举行,是台前幕后所有环资学子的共同努力,晚会的质量也获得多方好评。其中获奖同学的事迹与成绩获得广大师生以及企业代表的一致肯定。环你所需,纸争朝夕的环资口号又一次深深地印在所有人的脑海里。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环资人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将秉承“传承文明,开拓创新,绿色发展”的院训,高喊“环你所需,纸争朝夕”的口号,一步一个脚印,为环资书写新的篇章,为浙科助力大学梦!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