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环资学院第三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2020-04-21   来源:  浏览:

环资学院第三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0420日下午330分,疫情防控形势下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第三次就业工作视频推进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通过QQ平台以线上视频通话的形式举行,由我院张学金老师主持,各专业系主任、系秘书、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老师首先向各位老师、同学介绍学校和环资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各系主任、班主任汇报了专业班级的就业现状、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学院提供的支持。学生干部代表反馈了各班级的就业现状和当前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张老师汇同学工、教务、系部的老师进行了现场答复。针对现场反馈中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学院将统一定向快递三方协议,以提高学生就业效率;针对考研不理想的学生,以学业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人帮助学生及时分析研究生调剂与就业的利弊,引导学生理性择业、科学填报调剂志愿,实现此类学生的高质量就业。针对各专业反映的部分学生创新学分、毕业设计(论文)实验滞后等现象,学工将汇同学院教务共同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会议最后,张老师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归类相关的招聘信息,实时发布和推荐给学生。建议由学工办统筹,以每周一报、主题班会为抓手,积极营造毕业生就业氛围,帮助学生审时度势、准确定位,引导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另外,对未能在现场答复的问题,学工办将报送学院,群策群力,尽快给予合理的答复。

通过一系列、多条线的协同配合,结合往届毕业生优良的就业经验,充分发挥我院丰富的产学研资源优势,信息互通、准确落实,共同打赢环资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这场硬仗。“环你所需、纸争朝夕”,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无忧!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