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无废校园,以“绿”换绿
发布:2020-11-29   来源:  浏览:

20201129环境与资源学院【生态环境绿色修复俱乐部】联合【翠竹书院】【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开展一系列“无废校园绿换绿”活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绿色环境保护意识,推进安吉校区“无废校园”建设,面对人类与大自然之间日益尖锐的矛盾,如何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问题。活动中,环境工程系主任张进老师讲到道:“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力水平不断提高,人类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环境问题已日益突出和尖锐化。严重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已成为当代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为环保做点实事,特举行这次以绿换绿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学生了解到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抵制环境污染,节约能源,爱护环境!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大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