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发布:2021-09-14   来源:  浏览:


为了帮助本院2021级新生们尽快融入班集体,适应大学生活,环资助班团队在9月11号策划举办了21级各专业的破冰大会。

本次破冰大会以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拉开序幕,吉他弹唱,个人独唱,双人合唱等等,展现了21级新生们的活力与热情。作为00后的他们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能够尽情地向同学们展现自己,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他们古灵精怪,却又丰富多彩,能够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际行动,展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一面。在游戏环节中他们尽显青春活力,灵活应变,在游戏中熟悉同学,增进感情。

此次21级破冰大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和掌声中结束,欢迎萌新们加入环资大家庭,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环资温暖,鼎力合作,共同进步,齐心建设温馨和谐的班集体。

(学工办 杜策)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