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创建文明寝室倡议书
发布:2018-05-05   来源:匿名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寝室是我们学习、娱乐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每天,我们在这里探讨问题、交流信息和思想。累了,我们在这里休息;乐了,我们在这里欢笑;受委屈的时候,我们在这里哭泣;在这里,我们尽情分享自己每一个成功的喜悦、伤心的苦楚。文明温馨的寝室是我们学习与生活的港湾。作为寝室的一员,我们有义务为自己和他人创造文明、健康、温馨的寝室氛围。为了更好地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教工委及省教育厅建设文明寝室的要求,为我们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做到以下几点,共建文明寝室: 

1、团结自立  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团结友爱,争创文明寝室。 

2、讲求公德  爱护公物,尊重公共空间和他人劳动成果,不影响他人学习、生活。 

3、勤于学习  热爱科学、热爱专业、勤奋严谨、求真创新,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 

4、讲究卫生  保持室内环境整洁、清新、雅致,内务整理规范统一。 

5、以礼相待  仪表端庄,言行文雅,尊重他人,老师来访时起立迎接,热情大方。 

6、文明有序  使用卫生间等公共设施时,相互礼让,保持清洁。 

7、注重环保  节约水电,提倡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 

8、健康阳光  按时作息,勤于锻炼,勤开门窗,预防疾病,乐观豁达,保持健康体魄和良好心态。 

9、注意安全  无违章用电,不得留宿外人,及时栓门锁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10、遵纪守法  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无夜不归宿、吸烟酗酒、沉迷网游、赌博、吸毒等违纪、违法行为。 

同学们!“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了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为了我们灿烂辉煌的明天,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寝室,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科院学子文明和谐之风,一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浙江科技学院 

学生社区团工委、自律委员会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