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我院师生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2018-09-17   来源:匿名  浏览: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竞赛,本赛事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亦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赛者从最开始的构思、到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再到最后定稿,这足足三个月的筹备过程是艰辛的、痛苦的、焦灼的,也正是他们不气馁、不妥协的精神,才有了如今不错的成绩。我校参赛者(15级包装工程):侯晓红(入围企业)、沈成奔(入围企业)、聂玉琴 喜获一等奖,童孜莹、殷铭野、张伟东 喜获二等奖,钟惠敏、施晓瑜、陈明真、潘婷、陆敏、李雅雯、倪嘉曦、徐莹 喜获三等奖,张秋云、徐逍、陈璐、董昌金、陈颖 喜获入围奖;陈玲江老师喜获指导老师优秀奖;浙江科技学院喜获团队组织奖。感谢每一位参赛者,感谢陈玲江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学校提供的成长平台。

 

    我们为每一位参赛者感到骄傲,希望我院未来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学子,走出学校的大门,走向更远的舞台,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