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轻化工程 > 正文
夏林飞 律师助理
发布:2019-11-19   来源:北京市铸成律师事务所  浏览:

undefined

夏林飞,2005.09 - 2009.07,浙江科技学院轻化工程专业.2014.05 – 至今,北京市铸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律师助理。2013.08 - 2013.09,世邦魏理仕(香港)办公楼服务部。负责考察和更新香港岛商业大楼业主和租户信息、寻找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为客户翻译物业信息及相关邮件。2013.04 - 2013.06,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债权业务三部 产品助理。2013.03 - 2013.04,深圳国际仲裁院(原名: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实习生,作为仲裁院调解员成功在2013年春季广交会调解国际贸易纠纷。负责对商事纠纷类仲裁裁定书和其他相关文件的起草和校对。2012.07 - 2012.09,众达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的实习生 ,为合伙人和其他律师进行知识产权、外商直接投资、合资、境外投资、能源、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法律检索和法律文书的审核、翻译等。2010.09 - 2014.07,就读于北京大学 国际法学院。Juris Doctor (美国法);法律硕士(中国法)。2013年作为交换生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商学院(European Business School) 主修欧盟商事金融法律,并访问欧洲央行等欧盟机构和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2年斯坦福大学中国指导性案例翻译项目编辑,负责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指导性案例的翻译、审核、校正,以及对台湾刑事、民事案例系统评论的编辑和校正。2009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