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轻化工程 > 正文
雷荣 高级工程师
发布:2019-11-19   来源:浙江省遂昌造纸厂  浏览:

undefined

雷荣,男,1960年10月生,畲族,制浆造纸专业,高级工程师。1978年12月进浙江省遂昌造纸厂(凯恩股份的前身)1980年12月年到1983年7月就读于浙江省造纸工业学校。回厂后,先后担任技术员、车间副主任、研究所副所长、所长、技术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等。从事及负责技术研发工作30多年,开发多项国家火炬项目。并多次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优秀奖;国家级新产品证书;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优秀奖;丽水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和优秀奖以及遂昌县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个人也获得了丽水地区科学青年一、二等奖及93-95年度遂昌县科技进步突出贡献奖、96-98年度遂昌县科技进步一等奖、2000年遂昌县有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2006年遂昌县第二批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奖项。08年省重点科研项目“高频低损电解电容器纸”通过省科技厅的验收;09年 “一种电解电容器纸”获得了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丽水市科技进步奖;2015特种纸企业节能节水系统优化与过程控制的研究及运用项目通过了省科技厅的验收。

负责主持及参与制定了《热封型茶叶滤纸》GB/T 25436—2010、《美纹纸》GB/T26187-2010等二个国家标准。《双面胶带原纸》QB/T2494-2000、《口罩纸》QB/T2808-2006、《滤嘴棒纸》QB/T 2689-2015、《无纺墙纸原纸》QB/T 4818-2015等四个行业标准。到现在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二十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