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轻化工程 > 正文
唐建良 采购部经理
发布:2019-11-19   来源:景兴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唐建良
undefined

唐建良,男, 1969115日出生,浙江平湖人,19977月毕业于制浆造纸专业。目前在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采购部经理。

二、获得荣誉

十佳员工,优秀员工,技术创新奖。

三、主要事迹

本人在担任售后服务部经理期间,解决了许多纸箱生产中碰到的问题,如纸箱的爆线,纸箱印刷过程中出现的印刷露白现象等。200411月以后,本人负责造纸一公司的生产管理,顺利完成了5#机和6#机的调试工作。通过技术创新,发动全员参与,深挖潜力,对公司的环保做出了较大贡献。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