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轻化工程 > 正文
丁明其 事业部总经理
发布:2019-11-19   来源:浙江景兴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丁明其
undefined

丁明其,男, 196988日出生,浙江平湖人,19937月毕业于制浆造纸专业。目前在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造纸事业部总经理。

获得荣誉

2001年开发的白面牛卡产品荣获嘉兴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技术改进技术成果等奖;

2004年开发的高强度AJ纱管原纸荣获平湖市“金桥工程”优秀项目二等奖;

2004年荣获“浙江省职工经济级数创新活动优秀成果奖”;

2008年荣获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岗位特殊贡献奖称号”。

主要事迹

在职期间一直从事制浆造纸企业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工作,从车间的技术员一直到车间主任,到分厂厂长,勤勤恳恳,勤奋好学,在长期的生产实践和技术攻关中,将造纸理论和生产实际相结合。曾亲自主持4#5#二台机分拆成5#6#7#机三台机的技改工作,开发白面牛卡,开发高强度纱管纸,筹建办公废纸脱墨车间等,并参与了45万吨项目筹建工作。在13#机的施胶机使用课题上,围绕粘纸产生的原因,引导生产、技术、设备专业,从纸毛产生的原因、淀粉系统的蒸煮工艺摸索、网压部脱水能力的提高几个方面,找到了解决复卷粘纸的方法、大幅度提高了产品的质量、纸机稳定运行性大幅提高;2P毛布压伤问题是13#机开机后即长期存在的另一难题,通过对2压断纸连锁程序的设置和程序的优化改进,2P毛布使用达到正常化。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