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轻化工程 > 正文
朱在龙 董事长
发布:2019-11-19   来源:浙江景兴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朱在龙
undefined

朱在龙,男, 196495日出生,浙江平湖人,19877月毕业于制浆造纸专业。目前在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党委书记。

获得荣誉

全国跨世纪优秀包装企业家、中国当代优秀包装企业家、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浙江省跨世纪改革家、浙江省乡镇企业创业标兵、浙江省优秀企业经营者、浙江省劳模、嘉兴市优秀乡镇企业家、嘉兴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嘉兴市杰出生产经营管理者、嘉兴市科技进步优秀厂长(经理)、嘉兴市劳模、平湖市优秀共产党员、平湖市优秀厂长(经理)、平湖百杰等。

主要事迹

       19851月进入景兴纸业工作,现担任景兴纸业董事长、党委书记的职务。公司已经于2006915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在景兴纸业集团公司组建、新项目扩建、子公司设立及股改上市等关键时期,带领公司领导班子通过整顿秩序、加强管理推陈出新,以技术创新、小改小革、借力资本市场等手段实现了企业的再次飞越。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包装纸板开发生产基地”、“中国包装龙头企业”、“全国市场质量放心、服务满意示范单位”、“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先进党组织”、“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首批环保信用四星级企业”、“浙江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嘉兴市文明单位”、“嘉兴市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景兴”牌牛皮箱板纸被授予“中国驰名品牌”称号,低定量高强度牛皮箱板纸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中国包装名牌产品”。近阶段以来,公司致力于加快景兴主导产品以及其配套产品的扩能。45万吨项目投产后,在充分可行性分析的前提下,利用多种融资平台,加快实施20万吨白面牛卡纸项目和广西9.8万吨木浆项目,以及在浙江平湖、上海昆山、新疆等地区成立景兴特种彩印包装公司,利用覆膜技术,提升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