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轻化工程 > 正文
戈海华 副董事长
发布:2019-11-19   来源:浙江景兴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戈海华
undefined

戈海华,男, 196587日出生,浙江平湖人,19877月毕业于制浆造纸专业。目前在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副董事长。

二、获得荣誉

1、嘉兴市科技带头人;

2、全省造纸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

3、平湖市第四批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人才;

4、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三、主要事迹

1986年进平湖市第二造纸厂以来,一直从事生产管理、技术新产品开发和企业管理等诸多工作。

1989年以来实施了相关旧纸机的技改工作,对原机台的技改以及新建24002100流水线,采用自动测控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使企业打入了三资企业的高档包装市场。

2000年,负责20万吨低克重高强度牛皮箱板纸筹建,使景兴纸业第一次拥有大型高速纸机,企业规模走上了一个新台阶。

2006年,公司投资十几个亿筹建45万吨高档牛皮箱板纸,担任该项目总指挥。

2009年,开源节流,倡导绿色造纸。主导开展了利用造纸污水产生的沼气发电项目和碎浆排出废塑料造料再生项目等。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