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汪维力 运营管理部主管
发布:2019-11-19   来源:浙江物产金属集团  浏览:

undefined

汪维力,男,1986年,于2005-2009年就读本校包装工程本科专业。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负责人)银奖、潘天寿设计艺术奖铜奖、学生会优秀干部等各类奖项十余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毕业后,考入浙江工商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主持课题获得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校级课题立项。在校研究生会,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杭州、宁波国土局数项重要课题研究。现工作于世界500强(348位)省属国有企业物产中大集团核心成员公司浙江物产金属集团运营管理部,担任大区主管、部门党支委委员。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