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潘斌 包装工程师
发布:2019-11-19   来源: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undefined


潘斌:2013-2017年就读于浙江科技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天道酬勤,是他的座右铭。他没有卓越的天赋,但强有力的规划性和执行力成就了他的大学梦。该生两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蓝润一等三实奖学金、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团员、校学科竞赛优秀学生;曾获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中国包装之星二等奖、济丰杯包装结构大赛优秀奖、绿色创意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外观设计专利四项;主持春萌一项、国创一项;挑战杯浙江省铜奖团队成员;浙江省大艺展合唱三等奖;曾任班级团支书、学工办助理、科研处助理、包装竞赛助理、院文艺部长;创立拓尔平面设计团队;校友之家志愿者;年度二星级志愿者。现就职于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名包装工程师,实现了个人的包装梦。

大华股份是安防全球四强,2017IH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列第二,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2017年位列国家软件企业百强第15位 ,连续12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