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龚孝敏 董事长
发布:2019-11-19   来源:宁波大禾印刷有限公司  浏览:
龚孝敏
undefined

龚孝敏:1993年毕业于印刷工程专业,现任宁波大禾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3-1998年就职于宁波海茂特种印刷有限公司,

1998-2000年就职于浙江广博印刷有限公司,

2000-2002就职于宁波天华印刷有限公司

2002年至今,创办了宁波大禾印刷有限公司。

宁波大禾印刷有限公司位于江北区甬江街道畈里街道,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纺织品、帐篷、塑料制品、机械配件、箱包、文具用品的制造、加工等。

公司奉行“以诚信铸就品质,以科技打造未来”的发展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印刷包装企业设计和制造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运作的精良设备,不懈追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一体化服务。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