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黄爱萍 厂长
发布:2019-11-19   来源:义乌于飞彩印厂  浏览:
黄爱萍
undefined

黄爱萍(女):1993年毕业于印刷工程专业,现任义乌于飞彩印厂厂长。黄爱萍女士喜欢印刷专业,热爱印刷行业,从最基层的印刷操作工做起,到成为拥有120多名员工,几千万固定资产的厂长。

义乌于飞彩印创办于1996年。设备精良完备,拥有德国,日本等五色,四色,UV印刷,自动模切机,糊盒机、腹膜机,等精良设备,有一流的印刷技术和专业的设计人员,提供前道后道一条龙服务,专业设计,开发,制作各类中高档精美包装,包括吊牌,软合,精品礼合等。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