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欢迎您!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学校首页 | 院长书记信箱
首页 > 包装工程 > 正文
吴顺熙 副总经理
发布:2019-11-19   来源:宁波三和印刷有限公司  浏览:
吴顺熙
undefined

吴顺熙,浙江海宁人,1991年毕业于印刷工程专业。

1991年9月~1995年7月工作于杭州人民印刷厂,

1995年7月~1996年6月于日本爱媛县川三江市金生株式会社学习一年,

1996年6月回国,就职于杭松印刷有限公司,

2000年6月~至今于宁波三和印刷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身为宁波三和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协助总经理带领公司蓬勃发展,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宁波三和印刷的产品屡获各类大奖,获得各界认可。所印刷的产品荣获2001年、2002年、2003年优秀印刷产品奖,荣获2003年《牡丹杯》中国包装印刷产品质量评比“优质奖”。 公司在市区拥有当地最大的制版公司。 三和公司本着诚信、创新的理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目前还是宁波市印刷行业协会的骨干企业,三和品质和服务受到了新老客户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 ©环境与资源学院 hougin@ZUST.edu.cn浙ICP备12004723号
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邮编:310023